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金中心观影体〉镜花水月·3

金中心 cp主all金 副雷祖


​视频含自己想象,也有手书及正剧


感情线较漫长


all金:瑞,凯,幻,艾,柠√安,埃,雷,卡,嘉×


时间线为第三季25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们先不放你们的未来了,来玩个游戏吧~”桃韵说


玩游戏?雷狮盯着桃韵,他可不相信

“玩什么?”卡米尔的直觉告诉他不可能玩普通的游戏,于是他没有质疑,而是顺着桃韵的话问下去


才看了一点,  就要玩游戏,肯定不可能,看来这个游戏和我们的未来有关系,格瑞思考着

凯莉的视线也变得警惕起来

而金还是大大咧咧的,像是什么都没察觉到“诶?玩游戏吗……”


“嗯哼~有些人的猜测是对的哦,我们要玩的游戏是找人——在你们之中,有一位上届观战者,猜猜他是谁吧~猜对者有奖哦”桃韵笑眯眯的说,像是丝毫不知情自己说出了什么爆炸性信息

雷狮听到玩游戏时找人时,就浮上了一股不祥预感,等到桃韵把话说完,预感直接成为现实,啧,她说这个干嘛

大哥……?卡米尔望向雷狮所在的方向,然后习惯性的拉的拉帽子,他心中有了一个猜想,雷狮——果然,说不出来,他们这些知情者,完全不能说,看来只能让那些不知情的人去猜了


“上届大赛观战者?!”安迷修震惊的想到,短短一天,他就对这个大赛有了新的认知,然后他又皱下眉,既然已经知晓凹凸大赛的规则,为什么还要参加,看来是对自己的实力有很强的自信,他把凹凸大赛实力较强的人都环视了一遍,然后低下头思考起来

“喂,是哪个虫子?自己报上名来”嘉德罗斯双手抱在胸前,不耐烦的说

“对!快点告诉嘉德罗斯大人!”雷德在一旁帮腔

“雷德……”蒙特祖玛叹了口气,看了眼雷德

“怎么了祖玛,你喊我有事吗?”雷德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,眼神闪闪的望着蒙特祖玛


“喂!你这个家伙,怎么能喊随便喊别人虫子呢!”金愤愤不平地说

“哦?我说你了吗?你这个渣滓!还是说——你就是那位上届大赛的观战者”嘉德罗斯很不满,那个渣渣竟然感反驳他的话

“我才……唔唔”金一下子跳起来,刚想反驳就被凯莉捂住了嘴,“我说蠢金,你管他说别人干嘛,不是在说你不就行了嘛~”凯莉无奈的说

“可是……”金正想反驳,但在凯莉的注视下默默闭嘴

“我说~那位,金这小子那么蠢,怎么可能是上届大赛观战者呢”说着,凯莉还敲了一下金的头

“什么嘛……我才不蠢呢”金捂着头嘟囔到

凯莉迅速转过头,一抹红悄悄爬上了她的耳尖,“你这还叫不蠢?”


雷狮有些意外,那个小子,不知道, 是真的天真    还是——在装傻呢,如果是前者,能活这么久,倒是不易,如果是后者,哼,雷狮笑了,可别装着装着真成傻子了

卡米尔也是惊讶的看了金几眼,连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陌生人,也会去维护吗?倒是令人惊讶


嘉德罗斯不可能,安迷修也不太可能,那么就只剩下——

格瑞的视线猛地向雷狮和银爵他们看去

“是雷狮吗?”金问

“ Bingo√~对啦,是雷狮,金你猜对啦”桃韵笑着说

“诶?我居然猜对啦?”金看上去完全没想到,他挠了挠头,傻乎乎的笑起来

“没想到金你运气还挺好啊”凯莉看了看金

“对啊,我的运气当然很好!”金自豪的说

“答对的奖励就是——可以播放任意一个你想的内容”

“什么都可以吗”金一听到这个,兴奋了起来

“当然啦”桃韵说


卡米尔眼神猛地扫过金,看上去挺天真的,但是,他竟然能猜到是大哥,看来有待继续观察

雷狮也很惊讶,难道说……他真是装的?他又看到了金傻乎乎的笑,算了,好像不太可能,况且——就算是装的,也没有什么好怕的!


竟然是雷狮吗?帕洛斯有点不相信,但很快,就又想通了,果然,他们兄弟二人从始至终就没有在意过这个海盗团,这些消息,完全没有和他跟佩利讲


“竟然是你这个恶党!”安迷修惊讶的说

“怎么了,你还不相信?”雷狮没好气的说,并对安迷修翻了个白眼


“那么——金 ,你想好想知道什么了吗?”桃韵看着金,温柔的说道

“嗯嗯!我想好了!我想知道关于我姐姐的消息!”

果然如此,格瑞一副早就料到的样子了,毕竟,金可是——很在意他姐姐的

凯莉也想到了,毕竟,金整天都在和他们讲,他的姐姐多么厉害啊……之类的

桃韵怔了一下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,问“你姐姐是谁呢,金”

“我姐姐是秋,三年前她参加了凹凸大赛!”金说

“等我查找一下资料”


那小子的姐姐,竟然是那个人吗,看来,那小子的实力也不简单啊,毕竟,秋可是——上届大赛的第1名








分割线


1710!字不多不少吧,这张主要算是过渡,因为接下去要讲上届大赛了

文笔不佳哈,勿喷

这几天在忙学业,更新就随缘了,以及,这篇文看的人好少的亚子,呜呜(இωஇ )




评论(91)

热度(47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