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金中心观影体〉镜花水月·2

金中心 cp主all金 副雷祖


​视频含自己想象,也有手书及正剧


感情线较漫长


all金:瑞,凯,幻,艾,柠√安,埃,雷,卡,嘉×


雷↔祖


时间线为第三季25集


雷德恢复记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等等,你刚刚讲可以看见我们的未来?”银爵皱了一下眉,突然反应过来

“对啊”桃韵依旧笑的纯良无害“毕竟我可是能穿越世界的人,能看见你们的未来,不是很正常吗?而且我不只能看到你们的未来哦,还能看到你们的过去,不过这是我没有出现的未来,而现在这个世界突然出了点意外状况,我出现把你们带到了这个空间里,所以以后你们的未来会不会改变不能保证”


“我们怎么知道你放的是不是真实的未来?谁能保证你放的会不会是你编造的?” 卡米尔看了一下雷狮,快速的说道

“嗯……”桃韵看上去有些被说服了,她思考了一会儿,说“那要不然,我把每个人过去的一件大事说出来”

此话一出,有些人脸色一变

“我觉得不需要”格瑞看着雷狮说,语气中充斥着淡淡的威胁

“不用了吧,桃韵小姐”安迷修笑的有些勉强“在下十分相信桃韵小姐的能力”

“呵”雷狮冷笑了一声“姑且相信你一回吧”他可不希望自己以前的那些事被别人知道

嘉德罗斯看着刚刚出声的几位,眼底尽是嘲讽和不屑“呦,雷狮,你刚刚不是还不信吗?怎么,现在就信了?”

雷狮没有理会

正在吃棒棒糖的金和凯莉:感觉错过了一场大戏

“现在各位都相信了吧,我就继续放下去了”


【小黑洞召唤出一个虫洞,格瑞召唤出烈斩迅速的向前跑去,像是要砍碎元力禁锢装置,金惊叫道“格瑞!”这时候小黑洞的手已经快通过虫洞抓到金了,“哇啊啊啊啊”金害怕的叫到,然后被小黑洞一把抓在了手里,格瑞被反弹了回去,原力禁锢装置没有一丝破损】

啧,格瑞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自己还是没有保护好金吗?他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

而此时金恰好出现在他背后,从背后扑向格瑞,可能是格瑞想的太入迷了,竟一时没有挡住金“诶?格瑞你居然没有挡住我唉”金惊喜的说,“平常你都会把我挡住的,哦,对了,你不用自责的,平常一直都是你和凯莉在保护我”金像是看穿了格瑞心中所想,安慰着格瑞

“哦~原来某人还没有忘记我啊,我还以为某人心里只有格瑞呢~”凯莉有些吃味,哼,和金在一起长大也没在一起,也没有什么好得意的

“我当然不会忘记凯莉的!凯莉和格瑞都是我的好朋友啊!不过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金一如既往的再发朋友卡,他本来还想说紫堂幻的,只是他想到了现在的情况,便没再出口,他有些伤心

凯莉的笑变得僵硬了,这个蠢小子!还没意识到本小姐的心意!不过他想了想,有戏虐性的看向格瑞,不过再怎么说也比不上这位‘最好的朋友啊’

格瑞察觉到凯莉的视线,又想到金刚刚讲的‘最好的朋友’脸黑了不止一个度

“唔……那…安莉洁呢”安莉洁呆呆的看着金

“诶?”金最开始没反应过来,然后反应过来“安莉洁也是我的朋友啊!”

“可……安莉洁不想……”做朋友,想做金的女朋友, 安莉洁话还没有讲完,就被凯莉捂住了嘴,她又歪着头看向凯莉

凯莉现在心情很不美好,刚刚先是被金发了朋友卡,一转过头来就看到这个丑女,竟然要和金表白!幸亏自己及时发现,并捂住了那个丑女的嘴!不然指不定要发生些什么

而金还在事情外,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“安莉洁你刚刚讲什么啊? 凯莉,你听到了吗?”

“本小姐才没听到”凯莉笑的越发恐怖

一番思考之下,金选择闭嘴,然后选择和格瑞讲话“哇,格瑞,你没事吧?”画面中格瑞被反弹到了地上,看上去十分痛,然后他才发现格瑞的脸也很黑,〖金金惊恐,大家都怎么了怎么都这个样子?〗

“我没事,那又不是现在,是未来”格瑞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说,他觉得自己不打紧,重要的是金

“好像也是哦”金挠了挠头


安迷修看着格瑞被反弹回去,心中惋惜了一下,哎,本来还以为可以出去呢,看来是没办法了

嘉德罗斯很不爽,因为到现在还没有出现他“喂!系统! 到现在都没有出现我,我为什么还要在这看!”

“嘉德罗斯大人请耐心等待一会儿,您想吃些什么吗?我可以制作出来,其他大人也可以说”桃韵恭恭敬敬的说

“给我来几份汉堡”嘉德罗斯说

“喂!本大爷要吃肉!”佩利大叫到

……

“不过各位大人还要看屏幕的哦”桃韵好心提醒


【金在小黑洞手里不停的挣扎,但没有丝毫效果,小黑洞看着金,看上去有些疑惑“你就是金?”然后凑近闻了闻,金一直在说“放开我”“气味怪怪的”小黑洞说,金一脸不可思议“但 好像有点熟悉的感觉”小黑洞接着说,他思考了一下;“不准靠他那么近!你这怪物!”艾比在底下嚷道,艾米抱着她一脸无奈】

“什么嘛!他怎么能说我气味怪怪的!”金一脸气愤,他看到艾比出现,便在周围寻找着艾比的身影,然后看到了,便向艾比打了个招呼

艾比一直在盯着金这边,所以看到金向她打了个招呼之后急忙对他招了招金色的。手,然后开始疯狂摇埃米,“啊啊啊白马王子朝我挥手了”

埃米早就习惯了,一脸淡定

紫堂幻看到金被小黑洞握在手里,有些紧张,但他又想到自己已经是黑洞阵营的了,况且刚刚金没有说和他是朋友,他对自己扬起了一抹讽刺的笑容,人家都不把你当朋友看了,你还要为别人担心什么呢?

格瑞则是注意到了那个‘有点熟悉的感觉’,有些担忧


【小黑洞笑起来,然后一下子把金吞进了嘴里;艾比吓晕了,格瑞也震惊的瞳孔震缩,奇形和怪状抱在了一起】

“金!”凯莉和格瑞同时叫出来

“我……我我……我被吃了?!”金被吓到语无伦次

“金……不会有事的”安莉洁低声的说

“丑女,你确定?”凯莉不太相信,金都被吃了

“嗯”安莉洁确定的说

“没事就好,吓死本小姐了”凯莉夸张的说,还好金没事,金要是有事的话……

“我……没事……?”金依旧没回过神来,喃喃的说

格瑞又开始反省自己了


画面外的艾比也和画面一样晕了过去,旁边的埃米说“老姐……你没事吧?”

安迷修也沉默了,他看着小黑洞,他实在没想到,这个家伙还会‘吃人’

“没想到啊,格瑞,你连个渣渣都护不好”嘉德罗斯出言讽刺格瑞

“你!”格瑞本来就在自责,这么一说,他更加感到懊悔,就不应该让金来凹凸大赛

“喂!不准你说格瑞!也不可以叫我渣渣!你这个自大狂!”金听到嘉德罗斯的话,对嘉德罗斯的好感又一下降

“你这个渣渣!你骂谁自大狂呢!”

“就骂你!略略略……自大狂自大狂自大狂!”

就在嘉德罗斯打算动手时——

“两位,不准在这里吵架哦,我还要继续放视频呢”

紫堂幻看到金被小黑洞吃进嘴里,也是一个惊讶,但他很快管理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,至于心理——肯定也在金担忧喽


【“喂 我说你啊怎么不从我嘴里出来?”小黑洞把金吐出来,盯着他问“这种事……我怎么可能会啊!”金冲着小黑洞大叫,小黑洞说“但我们一直是这么打招呼的”,“哈啊?”金表示震惊,“说起来你的品位变得好差,以前和我玩捉迷藏,你最讨厌变成矮子了”小黑洞说,“谁是矮子了?!”金表示愤怒,“你忘了?你说年纪大了就会健忘 难道是真的?” 小黑洞把金倒挂起来“那我帮你再回忆一次吧?”】

“矮子……?”金的声音颤抖了一下“什么嘛,我才不是矮子呢!”

“对对,你不是矮子——”凯莉嬉笑着说

金看着格瑞的身高,又看了看自己,开始自闭

格瑞看着金的那副模样,叹了一口气“金,你还会再长高的”

“哇呜呜,格瑞,你怎么那么高啊,呜呜呜”金郁闷的问

“喂,蠢金,你是不是忘了——大高手他每天都在喝牛奶啊~”凯莉说

“对哦,是不是喝牛奶都能长高?我一定要多喝牛奶!况且凯莉你能不能别总是叫我蠢金啊!”金瞬间想通,但在听到凯莉对自己的称呼后表示愤愤不平

“连这点事都记不起来,你难道不蠢吗~”

“我……我只是刚刚没想起来而已”金理不直气不壮的反驳


“年纪大了会健忘吗?在下难道……”安迷修的内心受到1万点暴击,因为他有时候就会忘记东西放在哪儿

“安迷修,你不会老年痴呆了吧”雷狮毫不留情的嘲讽着

“恶党!”安迷修很生气,但他冷静下来,开始分析上面的内容,有三种可能性,第1种是小黑洞找错人了,第2种是金忘记了以前的事,至于第3种——就是金在装了,安迷修看了看金,金依旧是那副活泼开朗的样子,第3种好像不太可能,安迷修默默的想

矮子?卡米尔突然想到迷宫赛里艾比叫他面瘫矮子,便冷冷的扫了一眼艾比和埃米

埃米感受到卡米尔的死亡视线,浑身抖了抖,老姐干嘛总是招惹人家啊?我们又打不过他们!埃米感觉欲哭无泪


【“你是不是找错人了?”金大喊,“我找错人了吗?”小黑洞一松手, 金掉到了小黑洞的另一只手上,“你能意识到这点太好了”金晕着说,“可是 银爵明明说你就是我要找的人”,“也许 你可以试着激发出他的另一种模样”银爵出声,“另一种模样”小黑洞轻声复读“嘻嘻嘻 我就知道 你现在的样子是装出来的”】

“银爵!”格瑞看着‘罪魁祸首’

“看我干什么,格瑞,是你自己没有能力”银爵嘲讽

凯莉也盯着银爵,心中想着,另一种模样,不会是‘他’吧

而格瑞看着银爵,有几种原因,第1种,银爵引诱小黑洞把金抓走,第2种,银爵怎么会知道‘他’?当时明明只有……看到紫堂幻,他才想起来,可能是紫堂幻告诉了银爵

“咦?我还有其他模样吗?”金好奇的问,毕竟从小到大他都不知道,但他很快又想到了‘矿坑里的大怪物’和‘预赛快结束时的鬼狐天冲’,这些会不会是他另一个模样干的

格瑞和凯莉刚刚显然忘了金,凯莉这个时候连忙补救“怎么可能?蠢金,你别相信银爵胡说八道”

“真的吗?”金看上去很不相信

凯利暗道不好“当然了,你难道还不相信本小姐我吗”

“我当然是信的,只不过……”金话还没有说完,便被格瑞打断了

“相信就行了”

“格瑞,那个渣渣还有另一种模样?”嘉德罗斯显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饶有兴趣的问

“没有!你想多了”格瑞直接斩断他的念想

“嘁,没意思”嘉德罗斯翻了一个白眼


【小黑洞把金放进一堆黑气中,金想使用原力,却发现无法使用“呃啊啊”金痛苦的叫着;听到金的叫声,紫堂幻痛苦痛苦的捂住了头,听到银爵说的话后,又恢复了正常;金的浑身开始散发出不祥的气息“奇怪,气息 改变了  但是更加不对劲了 到底哪不对啊”,“ 都说 听不懂啊”金一字一顿的说“你这怪物!”,“你不是他!”小黑洞凄惨的叫;“他刚刚 把什么压制住了”安迷修向前走了一步,严肃的说】


格瑞和凯莉瞳孔震惊,他们都能看到,刚刚‘他’都要出现了,却被金给镇压下去了

难道, 金早就知道他的存在了,格瑞在心里想

凯莉震惊的则是金竟然能把‘他’压制下去,毕竟她可是亲眼看到了‘他’的实力

金也注意到了上面自己的变化,他总觉得格瑞和凯莉有什么瞒着自己,“格瑞,凯莉,你们是不是瞒着我什么…”

“对,”格瑞大大方方的承认了“ 但是,金,现在还不能告诉你”

“为什么!”金不敢置信,他没想到格瑞竟然真的瞒着他

“秋姐讲的”格瑞把秋搬了出来

果然,一提到秋,金,就不再纠缠了,但金的心里还是不太开心,虽然知道格瑞和姐姐可能是为了,但一想到他们瞒着自己,就不太高兴,“凯莉,你也知道吗?”

啧,凯莉想,果然,还是问自己了“对,对不起,本小姐不是有意瞒着你的”

“啊……凯莉,我知道的,你们是为我好”金笑着说,但肉眼可见的他不是很高兴


那是……!安迷修一眼就看到了,那是和诅咒同出一脉的!但是,镜刚刚把他压制下去了!这是不是说明,诅咒也可以有解决的办法!安迷修仿佛看到了希望,同时,安迷修对金升起了一股敬佩和赞叹,你能把这个压制下去,证明他很有实力

“格瑞,这下,你还能狡辩什么?”嘉德罗斯盯着格瑞,或者说,盯着格瑞后面的金

“格瑞,你护得了他一时,也护不了他一世啊”雷狮突然说话,显然也是对此饶有兴趣

“金的事与你们无关”格瑞把金护在身后

“对啊,这是金小队队内的事,怎么?二位还要插手别人的事吗?”凯莉出言维护

“哼,格瑞,总有一天,他要直面真相,到时候,他只会比现在告诉他更难堪”雷狮说

“喂喂,几位大人火气不要那么重嘛,真相后面会告诉你们的,不要吵架啊,不然……我就要禁言喽”好久不见的桃韵出现,再次阻止了一场大战

格瑞敏觉得注意到了他话里的‘后面会告诉你们’,啧,他叹了口气


【“气死我了,害我白期待一场 我要惩罚你”就在小黑洞,要冲金动手时,一个星镖划过来,而金也被一个星镖接住了,“不是让你小心点了吗,金”凯莉的声音响起,凯莉坐在星月刃上,安莉洁坐在老骨头上,“凯莉,安莉洁!你们怎么会在外面”金问,凯莉回答“因为这家伙奇怪的预知能力 我和她联手骗过了大赛主办方”“我们一直都藏在老骨头里面哦”“嘿嘿,假种子也是我提供的哦”老骨头说】

“我说那时候怎么没看到你和安莉洁呢,原来是这样啊”金恍然大悟

“对哦”凯莉自豪的说,“倒是你,金,你怎么又要我来救场啊”

金选择转移话题“凯莉,你也太聪明了吧!还有安莉洁!”金夸赞的说

“本小姐当然很聪明”凯莉察觉到金在转移话题,也没有点出来,还顺着他的话往下说

而安莉洁摇了摇头,“我…不……聪明哦”


卡米尔注意到‘假种子’,原来原力种子也可以伪造……


“咳咳,因为某些原因,我会跳过一些内容,而那些内容,由我来讲给你们听就不播放视频了”桃韵说

“具体是什么原因?”蒙特祖玛冷静的问

“这个嘛……不方便告诉”桃韵选择拒绝说出来“好了,我现在开始讲后面发生的事了:小黑洞很生气,银爵和紫堂幻出现,四周都布满了银爵的铁链,凯莉知道小黑洞要找人,便告诉小黑洞,安莉洁是圣山一族的圣女,可以帮助小黑洞找人,小黑洞发现安莉洁的气味与其他人不同,相信凯莉的话”桃韵一连下去说了一大串话,连忙喝了几口水,然后问到“我是接下去讲,还是让你们先讨论一会儿?”

“接下去讲”嘉德罗斯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说

“其他几位大人呢?”

“接下去讲”

“好的,那我就接着讲吧”桃韵清了清嗓子,继续讲“安莉洁开始预言,看到过去的小黑洞和现在的样子不同,小黑洞和一个人在一个无边无际,虚无空白的地方,一开始那儿什么都没有,渐渐的,纯白的花和星星在那个人手中盛开,蔓延向远方,堆起很高很高的塔。这就是所有的预言了,虽然看不了视频,但是我可以放一张图”

“这……这些花!”金十分惊讶,因为曾经他就在登格鲁星看到过这些花,并且这些花还是登格鲁星独有的

格瑞看到也很震惊,他还记得秋去参加凹凸大赛的那一天,金就摘了好多这些花,给秋编了一个花环

“那个叫金的小鬼,你见过这些花?”雷狮以威胁的口吻询问,这些花他从未在雷王星看到过,当海盗的,那几年也没看见

“对啊,”金不明白他话里的威胁,很愉快的说“这些花可是登格鲁星独有的呢!不过在已经很少见了”说到这儿又沮丧下来

登格鲁星独有的吗?雷狮的眼眸转了转

格瑞还没来得及阻止,金就已经说完了,金什么时候能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啊,格瑞沧桑的想着,他开始思考,另外一个人可能是创世神,因为他能制造出花和星星,而这些花又是登格鲁星独有的……格瑞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信息,可是,现在登格鲁星上都是矿石……

安迷修的想法和格瑞不谋而同,但他还想到了小黑洞,另外一个人可能是创世神,小黑洞为什么会和创世神在一起?而且,关系还很好的样子,并且小黑洞以前的样子和现在还不一样,难道……小黑洞要找的那个人就是创世神?

在场的很多人都想到了这些 

“金,登格鲁星长什么样?”卡米尔问

“诶?登格鲁星吗?上面有好多好多金黄的矿石,还有许多大怪物,那些白白的花,现在已经很少了,之前我跑遍了大半个星球才找到几朵呢”金思考了一下,说

场上的人顿时觉得自己发现了许多‘秘密’











分割线

6076!继昨天之后,我再创新高!这篇文我的字数可谓非常多啊,今天这篇文加上昨天那篇文合起来都有1万字了!

不过看的人好少呜QAQ˃ ˄ ˂̥̥ 

下一个放什么呢?继续发正剧吗?

啊,对了,正剧我不会把一整集都写出来,我只会挑一些比较有意思或者非常重要的情节,不重要的,我可能就一笔带过了,然后我发现,概括好像更简洁一点a,所以有的内容我可能是详写,有的内容和概括

评论(31)

热度(50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