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金中心观影体〉镜花水月·1 ​

金中心 cp主all金 副雷祖


​视频含自己想象,也有手书及正剧


感情线较漫长

all金:瑞,凯,幻,艾√柠,安,埃,雷,卡,嘉×

雷↔祖


时间线为第三季25集


雷德重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回忆场地开始崩塌,众人被传送到了一个地方

“这是哪儿啊?”不停的有人嚷道

“诶?格瑞,你也在这儿啊!”金透过原力禁锢装置和格瑞打招呼“不知道凯莉和安莉洁她们在哪儿”金思考了起来

“哼,不是显而易见吗,既然连胜出的参赛者都在这儿,看不到的,就是被淘汰了吧”紫堂幻冷冷的说

“不 不可能!”金有些不相信,毕竟凯莉和安莉洁那么厉害

“不一定,这里不止有一个空着的球”格瑞安慰金说

“在场地开始消失之前,说不定有更早赢了比赛的人,被传送走了”安迷修边走边说, 接着安迷修又发表了自己的其他想法

“滋……滋……”电流声响起,而安迷修说话的声音,却刚好盖住了这微弱的电流声

最上方突然出现了一个虫洞,小黑洞从里面冒出来,最上方很快出现了一个球形元力禁锢装置,接着,丹尼尔的虚影出现

也出现了一堆裁判球,裁判球们把小黑洞包围起来,并进行了攻击,结果, 对小黑洞没有任何的效果,小黑洞轻而易举地从原力禁锢装置中逃了出来,并且把所有裁判球消灭,连丹尼尔的虚影也不见了

“现在——这里就是我的游乐园了,大家开始随心所欲的玩儿吧”小黑洞笑着说,看上去十分高兴

但其他人却感到了惊慌


“滋……滋……”电流声越来越大,让人想忽视都难

突然,一个巨大的“黑洞”出现,它的出现是没有任何预兆的,不,或许那电流声就是,只是最开始谁也没注意到,等注意到时,以为时已晚,它,就像是强行插入的一样,一瞬间,场上大多数人都被吸了进去

“呜…要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了呢……”安莉洁说,不过声音小得除了她自己外谁也没听见

“诶?有更好玩的出现了”小黑洞去触摸那个黑洞,但没有发生任何变化,这时他注意到场上的很多人都被吸了进去,便感到有些不高兴,“那么,就由你来陪我玩吧,哈哈哈……”奇怪的是,不管小黑洞怎么做,那个“黑洞”都没有任何反应,最终小黑洞自己钻了进去

场地上只有寥寥几个人了,“黑洞”消失,仿佛他从来没有存在过,场地上的人叫起来“喂,还有我们呢,我们该怎么办”但没有任何人能回答他们


◆.✯————


​“砰!”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,一群人出现在了纯黑的空间里

​“各位好,我是异界的访客,你们可以当我为系统,这次因为时空裂

缝把各位卷了进来,实在不好意思”说着,虚影鞠了一下躬,她的话虽然简短,却透露了不少爆炸消息,“对了,因为这里是我一直在管理,所以我能控制你们是坐着还是站着,能不能说话,现在你们就是被我禁言了哟”

嘉德罗斯的眼神愤怒的看着他,虽然说不了话,但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在说:你这个虫子!快把本王的静音解除!不然我砸了你的空间!

然而系统并没有理,顿了一下,接着说“在此空间里我还可以听到你们的心声,至于静音,等我把所有东西讲完后会解除的。另外,我说过了,是因为时空裂缝不小心才把你们卷进来的,又不是…我特意把你们召唤进来的,现在不让你出去是为了…你的安全着想。在这里,为了防止你们无聊,我会放一些视频供你们观看,这些视频都和你们有关,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的想象,什么?另一个世界的人怎么知道我们的?唔……因为你们很有名哦”

​凯莉小姐……要不要我把你送出去?老骨头用眼神问凯莉

​不用。凯莉同样用眼神回答,哼,事情变得有趣了呢,她拆了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

​大哥……卡米尔用眼神问雷狮接下去该怎么办?

​卡米尔,没事,我倒要看看他要干什么,雷狮把肩上的雷神之锤放在地上,攥在了手里


​“好啦,现在我把禁言解除了,有什么想问的吗?温馨提示,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,可以现在用也可以以后用”系统笑眯眯的说

​“喂虫子,你难道要让本王一直站着?”嘉德罗斯大声嚷着

​“当然不是,不过,不要叫我虫子哦,不然……要承担后果”空间内出现了一些沙发,而系统特意在不要叫虫子上加重了读音,而“可以称我为桃韵或者系统”

​“桃韵小姐,时空裂缝是什么?会造成伤害吗?”安迷修问,刚刚桃韵的话足够透露出她很厉害,还是位女性,如果不是必要,他不想和她闹矛盾

​“时空裂缝?因为有许多不同的世界,时空裂缝就类似两个不同世界的连接通道,会把吸进去的人传到另一个世界。伤害?!当然会有!进去的人全身都在被拉扯着,进去的人有%90都死了!就算到了另一个世界,也会造成严重的伤害,那时候你要是被传到危险的地方你就完了!最后能活下来的只有%2”桃韵说到这,扬起了头,骄傲的说“多亏我救了你们”

​“谢谢桃韵小姐”安迷修到,其实他心里还有许多疑问,但只有一次机会,只能看看其他人有没有和我想问的了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雷狮厉声问道,“呵,你最开始讲的是你异界访客,可后面你又讲这里是你一直在管理,前后岂不是互相矛盾”雷狮盯着面前的虚影,虽然此时他很疼,但这不代表他现在好糊弄

“……”桃韵沉默了一下,说“这两者并没有矛盾吧,我确实是异界访客,也同样是这里的管理者,正是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所以才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啊”

“哼,谁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,况且,你刚刚……还思考了一下”雷狮眯了眯眼,他的眼神给桃韵带来一种威压

​“我刚刚是在思考,但我是在思考如何才能让我说的话,让你们方便理解,况且我说的确实是真话,如果能相信我是最好,不能信的话你也对我造不成什么伤害”桃韵被他盯着,却没有感到害怕,反而镇定的说出了一段话

“你怎么能确定我对你做不出伤害呢?”嘉德罗斯突然出声,他本来没有不打算管这些事情,毕竟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,相信系统伤害不到他,但刚刚桃韵的话像在质疑他的能力一样,让他感到很不爽


“嘉德罗斯大人,我并没有质疑您的能力的意思,您的确很强大,我只不过是想让各位尽量相信我罢了”桃韵被一群大佬盯着也丝毫不担心,嘉德罗斯对他的能力很自信,而桃韵也同样

嘉德罗斯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结,而是问道“不是说要看东西吗?怎么还不放”他看上去十分着急

“嘉德罗斯大人,我需要确认,其他人都没有疑惑了”

“还有谁有疑惑的快点提出来”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说,仿佛他下一秒就要召唤大罗神通棍砸了这个地方


“要放什么?”格瑞的话依旧很简短,但一针见血

“诶?对哦,桃韵你好像一直没有告诉我们要看什么东西呢?”金听到格瑞的话后恍然大悟,然后对着格瑞说“哇,格瑞,你好聪明啊”然后就要抱格瑞,不出所料被推开了

凯莉看着格瑞推开了金,有些不屑,主动给你抱你还不愿意,这个高冷的家伙,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然后敲了一下金的头,调笑着说“哎呀,难道本小姐就不聪明吗?”

金又立刻去抱凯莉,“凯莉也很聪明啊”

而凯莉没有推开,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,然后剥开糖纸,直接塞进了金嘴里

“谢谢凯莉!”金看着凯莉,然后说到

“你这个傻小子”凯莉捏了捏金的脸

“要放的内容有很多样式,不过要等正式开始看的时候,我才能告诉你们”桃韵回答

“哦,对了凯莉,你现在要用机会吗”金问凯莉

“本小姐现在才不用,说不定以后还要用呢?”凯莉连思考都没有,直接说

“那我和凯莉一样,现在不用吧”

“好的,剩下的几位现在要用吗?”

剩下几位除了蒙特祖玛外都选择了不用

蒙特祖玛问“还有其他人呢?”她在这个空间内没有看见雷德,有些担心

“其他人?哦,对了,这个空间内其实还有一些人的”说着虚影好像按了什么东西,重启过的雷德出现,以及黑洞阵营的三人出现在了角落

雷狮眼死死的盯着帕洛斯,毕竟刚刚帕洛斯可是让他吃了大亏,况且帕洛斯还背叛了他

帕洛斯也没想到,会在这个空间内看见雷狮,他刚刚其实和银爵他们在另外一个空间,那个空间里只有他们三个,结果,就被传到了这个空间内来,他暗暗骂了一下

卡米尔也紧盯着帕洛斯

而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则看着雷德

蒙特祖玛感觉嘴里酸酸的,回不去了啊……她感觉有一丝后悔,不应该那么对雷德的

“嗯……好像忘了什么,哦,对了”然后桃韵大手一挥,雷德恢复了记忆,而其他人身上的伤口都奇迹般的恢复了

“祖玛!这里是哪啊!”雷德又恢复了往日里活泼的样子

“观影空间”嘉德罗斯说

然后雷德又扑了过来“祖玛!嘉德罗斯大人!我都没想到我能恢复记忆”

其他人感觉身上的疼痛顿时消失不见

“在下谢过桃韵小姐”安迷修对着面前的虚影鞠了个躬

“谢谢你了啊,桃韵”金也笑着谢过桃韵

“哼,本小姐就谢谢你喽”凯莉说着

“嗯……谢谢!” 安莉洁歪着头谢谢

而其他人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谢意

“举手之劳罢了”桃韵调皮的眨了眨眼睛“那么我现在就开始观影了哦”

“等等”银爵说“我们也要看?”

“当然啦”桃韵说着,然后把之前和中文讲过的事情在给银爵三人及雷德讲了一遍“你们还有疑问吗?”

“没有了”帕洛斯假笑着说,心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……

紫堂幻摇了摇头

至于雷德,他正兴奋的拉着祖玛聊天,根本没有听见桃韵说了什么


“那么现在,正式开始观影,欢迎嘉德罗斯,蒙特祖玛,雷德,银爵,紫堂幻,帕洛斯,雷狮,卡米尔,佩利,格瑞,凯莉,安莉洁,安迷修,艾比,埃米,金”

“我能预知未来,我现在放的是如果我没有出现你们未来的部分”桃韵说

(凹凸世界第3季第26集7分14秒开始)

◇☪︎⋆.————


【画面一开始便是小黑洞的脸,看上去像是看到了什么惊喜之物“金……对了,差点又忘了,我一直 一直一直一直都在寻找的 最重要的伙伴”然后他向金所在的原力禁锢装置扑去“啊……终于……找到你了”,“金”格瑞紧张的看着金,金睁大了双眼】

“金!”格瑞和画面中同时喊了出来,然后格瑞扭过头去看金

“金,你认识那个家伙?”凯莉看向金

“我不认识啊!”金叫道

“可那个家伙叫你最重要的伙伴”凯莉看上去不相信,继续问到

“凯莉,你相信我啊,我以前没见过那个大家伙”金有些着急的解释

“哼”凯莉笑了出来“好啦,不逗你啦,我相信你”


银爵看到上面的,不禁勾了勾唇,看来黑洞大人找到了他要找的人

紫堂幻有些担心金,他想要过去,但又冷静下来,没有动,他没有资格过去

“哦?格瑞,那个渣渣认识那个家伙?”嘉德罗斯看向金那边

此时金在和凯莉讲话并没有听到,而格瑞没有理嘉德罗斯

“喂!嘉德罗斯大人问你……”雷德还没说完,只有看到祖玛看了他一眼, 然后就立即闭嘴

“渣渣,我问你话呢!”嘉德罗斯大声吼

金吓得一激灵,他小声的嘟囔着“什么嘛,刚刚不是没听见吗”就在他想回答时,格瑞帮他回答了

“金说了,他不认识”格瑞冷冷的说









分割线

4117字!奇迹出现了!第1次写这么长,累死我了

凹凸也是混的比较久的啦,不过一直没有为爱发电

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更了,空其实有,但懒(hh

关于黑塔的坑,会填的放心

但其实这个坑名字还没定好,有推荐的话在评论区说一下

评论(7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