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aph观影体〉为什么未来人那么沙雕 42

时间是1949中新中国成立


会有一些沙雕整活视频和手书  也会有一些关于未来的视频


CP为微all耀 花夫妇 黑三角


确定要看了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【〈手中线 绕啊绕 〉王耀站在一片空白中间,有许多红线缠在他的手上】

“诶?耀,这些红线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?”费里西安诺兴致冲冲的问

“啊……红线吗?好像是有些其他的意思呢”王耀用手托着下巴努力的思考,但很快他就不需要思考下去了

“红线是原意是红色丝线,后来多指男女婚姻多系前定,仿佛有红线暗中牵系。”

“原来如此啊”费里西安诺恍然大悟,然后又小声的嘀咕着“男女婚姻……?”

王耀听到费里西安诺的话后无奈的说“在这里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啦,他也不单单指爱情的,也可以指亲情等的”

“哦,不过我们都有很多亲人吧!”阿尔弗雷德紧接着王耀的话说,“所以难怪有这么多红线呢”


 是这个意思吗?本田菊低下头,也许确实不是指男女婚姻,但nini确实是有很多爱慕者啊……随后他又自嘲地笑了笑,不过,我最没有可能站在他旁边了吧?




【〈绕啊绕       绕几千日夜也望向归途〉镜头放大,王耀看着手中的红线,脸上没有半分表情;下一秒,他茫然的抬起头,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人,顺着王耀的目光,王濠镜、王嘉龙、王(私心)晓梅笑着出现】

“是濠镜他们!”王耀露出了笑容,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濠镜和嘉龙了,至于晓梅,虽然现在还住着国民党的人,但总有一天他们会与大陆和解的

亚瑟看到上面的王嘉龙,不禁沉默了,毕竟是他家把香\  港划为了租界,带走了王嘉龙

“哥哥,你现在不会连家人都守护不好吧!”淳维痞笑着,嘲讽说,“当初和我打对时你不是很厉害吗,现在怎么这么不行了啊”

王耀本来的好心情被打破了,他看着淳维,一字一顿的说“那是以前清朝的时候,以后我一定不会把濠镜他们‘租’出去了”

古巴比伦一脸不爽的看向淳维,“喂,你怎么说话呢,那些事情又不是小耀想做的”

淳维看向古巴比伦,“我和他讲话你插什么嘴”

“淳维,要尊重长者”王耀看着淳维说,有看向古巴比伦“确实是我没有守护好家人,淳维说的话也不完全不对”

“好吧,小耀”古巴比伦委委屈屈的闭嘴了

王耀看到古巴比伦这副模样,笑了笑,说“我知道你是为了我说话”,接着给了古巴比伦一个拥抱

古巴比伦顿时开心了起来,然后在王耀看不到的地方挑衅的看向淳维

淳维握紧拳头,十分不爽




【〈燕归巢迁途之路〉许多鸟儿在天空中盘旋,奔向远方】

【〈参与者无数〉许多人的手往上伸着】

【〈待到烟火照夜白时准备庆祝〉王耀往前轻快的走着,看到旁边站着许多历史名人】

“耀你家的历史名人真的太多了”弗朗西斯感慨的说

“对啊”王耀眉眼弯弯,笑着说,“弗朗你家也有很多名人的”

“谢谢耀对哥哥家的认可哦~”弗朗西斯看着王耀,不仅也笑了

“这就是历史长的好处吗?”阿尔弗雷德酸溜溜的说

“对呀,谁家历史不长啊”伊利亚说到这儿停了一下,然后故意一个恍然大悟的样子说,“哦,不好意思小英雄,我忘了你家历史只有200年不到”(这里我是按俄罗斯的历史来算的,不是单算苏联的历史,所以历史也挺长的)

“伊 利 亚!”阿尔弗雷德一脸愤怒的看着伊利亚

亚瑟淡定的喝了一口红茶,头疼的想着,他俩又开始了



【〈心有所住〉一瞬间来到了现代,玻璃屏障内放着秦始皇带过的皇冠,王耀的手放在玻璃上,闭上了眼】

看到这,所有人都不说话了,因为那些历史名人再怎么厉害也终究是凡人,不可能与他们的意识体来比的,所以谁家都有这样的情况,这是无法避免的


过了一会儿,桃韵说“这个手书放完了,休息一会儿,接着放下一个








分割线

我已经有半年没更这个了耶,嘿嘿,我喜欢摆烂

下次更大概在7月份,毕竟快要考试了


下一个放什么你们决定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