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aph观影体〉为什么未来人那么沙雕 41

时间是1949中新中国成立


会有一些沙雕整活视频和手书  也会有一些关于未来的视频


CP为微all耀 花夫妇 黑三角‘


确定要看了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那是……女娲和……伏羲?”,弗朗西斯艰难的辨认出来,然后困惑的问道,“他们不是你们神话中的人吗?”

呀,被看出来了呢,怎么办才好呢?就在王耀苦思冥想的时候,突然灵光一现,“对呀,他们确实是神话中的人物,这估计是后来的孩子们想象出来的,毕竟我可没和他们见过面”说这话时,王耀良心微微有点痛,但他依旧把话说出来了,毕竟这段过去本就不该再次提起,过去的事就让我一个人记得就行了,王耀在心中自我催眠


“哦?真的吗?”弗朗西斯有些不相信的问,话一出嘴他就后悔了,本来都说好了不要再互相猜忌,我这样说,会不会不太好啊?他在心中有些紧张的想


“啊……当然是真的啦”王耀掩去了脸上的神情,露出了一抹神秘的笑容


果然哥哥还是哥哥,在这种情况下也要掩藏啊,淳维有些愤愤不平的想,就在他想要质疑的时候


王耀读出了他的表情,对他做了个嘘的表情,并对他眨了一下眼


王耀果然还是那么讨厌啊,淳维在心中哼了一声,但是他的脸却不争气的红了





【〈绕几千里路 也望向归途〉一只手半张着,透过手的缝隙,能看见小时候的耀,他头发散着,脸上是一股茫然的神色】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小耀,那只手是炎帝的吧”古印度很自信的说

“对”王耀回答,接着他又解释道,“炎帝是我家最开始的统治者啦,他与黄帝并称‘炎黄’”

“哇,这就是你的孩子被称为炎黄子孙的原因吗?”费里西安诺瞬间想到了这个称呼

“对啊”王耀摸了摸费里西安诺的头

“怎么和爷爷一样喜欢摸我头啊”费里西安诺小声地说


【〈乘着风  想念吹拂  游夜空漂浮〉依旧是小时候的王耀,他似乎像在向谁招手,看上去十分高兴】

“达瓦里氏,你背后是谁?”伊利亚看着背后那个牛头人身的人,有些疑惑不解的问

“那个啊,是——”王耀露出一抹自豪的笑容,“是我家(神话中)一位非常厉害的人,神农氏”

“以后我真的怀疑,达瓦里氏你家的神话是真的”伊利亚喃喃自语到,“但,听起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”

“都是神话啦,真实有待参考哦”王耀笑了起来,至于是真是假,只有他——和那些古国知道啦


【〈抓一颗流星做礼物〉王耀回过头来,这一刻,他在一片黑暗中显得那么像神, 下一秒他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人,脸上一副惊讶和高兴】

“小耀,那时的你,真像‘神’啊”古巴比伦不禁呢喃出声

“呃……”

“对不起啊,小耀”古巴比伦很快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对不起

“没事,巴比伦姐姐”王耀表面上不在意,心里却在想着:‘神’?这个比喻——这个称呼,有多久没听到过了呢?啊,上一次听是在1000多年前吧……(彩蛋会提到)


【〈愿你幸福〉燧人氏手上拿着火种,神农手上拿着草药】

“哎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叹了一口,有点不满的说“王耀——为什么都是你家神话的呀,就不能有点其他的吗?”

“好了啊,琼斯”,亚瑟品了一口茶,淡淡的说“这本来就是王耀个人向手书,反正后面还会放其他的,不要抱怨了”

“亚蒂,怎么不叫我阿尔弗了呢?”阿尔弗雷德凑近亚瑟,似笑非笑的说

“哼,你都已经独立了,我为什么还要叫你阿尔弗呢?琼斯”亚瑟转过头,不去看这个自己这个‘曾经的弟弟’

“亚蒂,都说了放下国家层面,就当我们关系还是从前那样嘛”阿尔弗雷德撒娇的说

亚瑟没有直接肯定,但也算默认了


王耀:最开始不是在说我吗?我的戏份呢?








分割线

彩蛋就是之前提到的,很拉(,,•́ . •̀,,)

1408,第1次写这么多的字数耶!庆祝一下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评论(170)

热度(84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