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乌龙茶🍑𐀑*゚

退黑塔了

〈aph观影体〉为什么未来人那么沙雕 40

时间是1949中新中国成立


会有一些沙雕整活视频和手书  也会有一些关于未来的视频

CP为微all耀 花夫妇 黑三角‘


确定要看了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唉,”王耀叹了口气,“偶尔的时候我也会想,如果我不是意识体,我就是一个普通人,想必我一定会过得很好,但这时候我又会觉得可笑,作为意识体,我有着不老不死的能力竟然还盼望着像普通人一样,简直太贪心”

“不,不只是你一个人这么想,大家都是这么想的”阿尔弗雷德的眼里再不是算计,而是充满了真挚的情感,细看甚至能看到一丝泪花

“身为意识体,我们被迫做了太多不想做的事,所以才会向往人类自由的生活”亚瑟自然而然的接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话

“原来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啊,”沉默许久的费里西安诺说了话,“所以我的孩子们一直反//战”



【〈寄天空的信未能 按时回复〉天空上有许多信洒落着,细看上面还有着2022的数字】

“我们还是继续来讨论视频里的内容吧”弗朗西斯试图转移这个沉重的话题

很明显,他转移成功了

“2022是个很重要的时间段吗?”本田菊发出了自己的疑问


应该算是吧,因为这年里发生了许多大事呢”桃韵思考了一会儿,缓缓的说出来

“许多大事?那具体是哪些呢?”伊利亚继续问道

这个后面会解释的

“好吧” 伊利亚只能停止了追问


【〈再等一等就返航   如初〉王耀抱着肩,趴在书桌上像是在思考的什么,旁边叠落着厚厚的一层文件,下一秒画面失去了颜色,王耀低下头完全趴在了桌子上】

“耀君总是这样,一工作起来就顾不得休息了呢”本田菊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

“啊……”王耀似是有些错愕,又似是不好意思,“小菊,你……”这一刻他有许多想问的,但最终只问了一句“还记得那次啊”

那当然,nini的每一件事情在下都清清楚楚的记着,本田菊在心里这样想,但他只回答了一句“对于这件事,在下可是记忆犹新”

“诶?耀、小菊,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局呀?”费里西安诺一脸疑惑的问,他实在太好奇他们说的话了

“啊,我貌似也知道呢”几个古国一同说,他们在天上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人间发生的一切

而王耀则是倔强的扭过了头,说:“什么也没有!”

“真的吗?塞里斯,撒谎可不好啊”罗慕路斯笑着说,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王耀


费里西安诺看王耀实在不想回答,只能失望地回到了座位

“好了,费里,别再失望了”路德维希不怎么会安慰人,他只是这样说着

“ve~”费里西安诺突然抱住了路德维希,路德维希的脸直接红了“什么嘛……”他嘴上说,身体却很诚实的抱住了费里西安诺

“还是路德最好了”费里西安诺笑着说



【画面一黑再次出现幼时的王耀,他身上都是杂草,手中似乎还紧紧的攥着什么】

“啊”古巴比伦笑着,“是那个时候啊”

“那次是我们第1次见面吧”古埃及接着古巴比伦的话说

“还记得耀第1次看见我们的时候还很紧张、害怕呢”古印度看向王耀,并揉了揉他的头

“喂,我已经不小了,不要再总惹我的头了呀!”王耀不满的叫着

但古国组只是笑着,并没有理会他的不满



【〈我们总会绕啊绕  绕啊绕〉依旧是小时候的王耀,他身上布满荆棘,而王耀的前方前方是女娲和伏羲,他们笑着看向王耀】





分割线

成功的让所有人都出场了至少一次,真不戳 ⸜(๑'ᵕ'๑)⸝⋆*

《论如何从政治向走向轻松向》,真的,我觉得我越写越没有政治的体现了

本田菊提的那件事后面可能会写,目前没可能

破400赞更

前两次抓人都没有成功,这次我放低要求,试试能不能抓到人

恭喜@我爱刀子 和@shzy接班人~启明☆ 被我抓住啦,会回关哒❛˓◞˂̵✧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06)

热度(73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